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稍增強! 晚起各地水氣增


發佈時間:2017/12/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8:04

昨天(10日)冷氣團逐漸減弱,白天陽光露臉後各地回暖明顯,中午高溫普遍來到23至25度;昨晚至今天(11日)清晨又一股東北季風南下,中部地區輻射冷卻影響,低溫12至14度,最低溫出現在嘉義的11.7度,其他低溫約15至18度。


 

今天東北季風南下影響沿海風力增強,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又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半部雲量也會增加,天氣轉涼。北臺灣整天介於15至19度間、花東18至23度,高溫比昨天又下降3至4度,但這波東北季風伴隨的冷空氣強度較弱,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午前後高溫還是可達23至26度。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今晚起有一波水氣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南部地區雲量增多。

強烈東北風影響,臺灣中部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也增大,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清晨中南部地區易有局部濃霧影響能見度,行車也請注意。

11日高屏地區及金門為紅色警示,馬祖及雲嘉南為橘色提醒,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央氣象局、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團#東北季風#南下#增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1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