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出晚歸」加外套 各地早晚涼探22度


發佈時間:2017/10/20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9:14

昨天(19日)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都有明顯降雨,尤其大臺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下雨時間長,局部地方累積雨量達到大雨等級,花東及恆春半島亦有局部降雨,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北臺灣溫度感受較為舒適,其他地區較悶熱,高溫約30至32度,最高溫為高雄的32.9度。


 

今天(20日)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在迎風面的東北部及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特別提醒迎風面水氣仍多,北部降雨較為持續,大臺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仍有機會出現局部較大雨勢,花東地區雲量較多,伴有零星飄雨偶見陽光,其他各地為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午後仍有零星短暫雷陣雨;白天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較舒適,高溫約24至26度、花東約28至29度,中南部略感悶熱,可達30度。

低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2至24度,由於較強偏北風影響,感受上可能較涼,早晚出門可視天氣狀況適時添加薄外套以免著涼。

由於東北風較強,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到11級強陣風,各沿海風浪偏大,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特別注意安全;另外,嘉南平原一帶受偏北風影響,易有6至8級強陣風,也請注意。
 

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第21號中度颱風蘭恩,今天清晨2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06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偏北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預計週末將來到琉球群島海域,強度上還有持續增強的空間,本周末至下週計畫前往琉球、日本的朋友請留意此颱風最新的消息。

20日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午後時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短暫雨#大雨#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4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