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六北桃宜有雨 北海岸雨大


發佈時間:2017/10/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7:57

昨天(18日)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都有明顯降雨,尤其大臺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下雨時間長,局部地方累積雨量將近大雨等級,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白天高溫約26至29度,至於其他地方仍有29到32度的高溫。


 

今天(19日)的天氣和昨天類似,在東北風持續影響下,迎風面水氣仍多,北部及東北部雲量偏多容易有短暫的降雨,其中大臺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下雨時間較長,同時雨勢也較大,累積雨量仍有機會來到大雨的等級,提醒當地的朋友多加注意,而花東則雲量稍多偶見陽光,部分地區會有飄雨的感覺,至於中南部相對穩定許多,大多都是多雲到晴,只有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北臺灣氣溫會比昨天再略降一些,白天高溫約25至28度,其他地方白天高溫仍有29到32度左右,中午前後仍有點悶熱,早晚各地有涼意,預估低溫約23至25度。

由於東北風較強,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到10級強陣風,各沿海風浪偏大,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特別注意安全。

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第21號颱風蘭恩,強度為中度颱風,今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約125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以偏北的方向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預計週末將來到琉球群島海域,強度方面則會繼續增強,有機會達到強烈颱風的等級,未來計畫前往琉球、日本的朋友請留意此颱風後續的消息。
 

19日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雨#高溫#多雲到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22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