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從此路過先過這一關 地主開山貓、亮刀阻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10

屏東長治鄉的鎮南宮爆發圍路糾紛!廟方在發放中秋節紅包時,附近居民竟然開著山貓搬石頭擋路,當時廟方人員衝到山貓上頭阻擋,沒想到這位居民竟然拿出鐮刀趕人,讓村民見狀真的是心驚膽戰,趕緊坐上山貓全力攔阻,還驚動警方前來化解。

圖/TVBS

 
男子開山貓搬大石頭擋路,廟方人員跳上山貓制止,對方竟然亮出鐮刀來,把人嚇壞了!

廟方人員vs.居民:「石頭放在那我們要如何出入?這你的地方?你拿去放的,這你的地方?你可以拿石頭放我的地方,你拿鐮刀要幹嘛?」

圖/TVBS

居民vs.廟方人員:「我的嘛,我為何不能放?你拿你的證明出來說你的嘛,我的證明在這兒,你的證明在哪裡?有測量啊!」
 

鎮南宮人員劉宗翰:「那天在發中秋節的紅包跟物資,他拿石頭來這裡放,跑出來第二塊放下去了,我當然要擋,不然咱鄉親如何進來領?」

廟方人員說要通往鎮南宮前這條長約一米的既成道路是國有財產局的,他們在民國95年就已經向國有財產局承租50年,但開著山貓的男子卻說這當中有部分土地是他的私有地!

圖/TVBS

附近居民馮天欽:「我認為說這個應該我從53年做到現在,你法院來判定要經過我,當初我提供我這邊一米給你。」

廟方拿出文件說他們擁有承租權,而土地的所有權糾紛也經過鑑定界線無誤,沒想到男子硬說地是他的,還搬來三塊大石頭擋路,甚至不惜持刀相向,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廟方只期盼男子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千萬別再暴力相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鎮南宮#圍路#糾紛#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