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8:07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斜對面另外一名老師的校舍外叫囂,過程中對方報警三次,後來他被同事帶走,突然一群惡煞騎車尾隨,持棍棒闖進屋內痛毆他,把人打到重傷住院,是否因為咆哮惹禍上身,希望警方能調查清楚。

圖/TVBS

 
教師宿舍凌亂不堪,雜物掉滿地,木椅斷兩半,地板上佈滿血跡,受傷的是前跆拳國手鄭秋龍。

鄭秋龍表哥張先生"「我一來的時候,我就看到鄭老師人在屋子裡面,頭摀著滿身都是血,我就立刻把他送醫了。」

他是鄭秋龍的表哥,當天接到電話,趕來校舍,立刻載鄭秋龍直奔醫院,曾奪下東亞運銀牌的跆拳道國手鄭秋龍,後來踏入校園,當國中體育老師,幾天他參加同事慶生會有點喝茫,他跑到另一名老師的校舍外咆哮,因為兩人早就不對盤,後來被同事帶回去慶生會現場,突然一群人騎機車尾隨,闖進屋內拿鐵條棍棒狂毆,把人打到重傷住院。

 
圖/TVBS

鄭秋龍表哥張先生:「同事也是在宿舍,就在對面那邊而已,就是去那邊咆哮喧嘩。」

前跆拳國手鄭秋龍:「我有咆哮,那天他報警報三次,就叫警察來制止我,我就走了沒有關係,我還很清醒啊!然後我們在
家裡,一群人就騎摩托車衝進來,就棍棒...棍棒齊飛啊!」

鄭秋龍全身傷痕累累,頭縫了好幾針,左手骨斷裂,因為到長期失合的男老師家咆哮,緊接著就發生棍棒毆打,有沒有關連性?

恆春偵查隊副隊長鄭福彬 :「當事人當場表示,不願意追究,但警方仍積極的調查相關事證。」

圖/TVBS

學校老師遭毆打,涉嫌教唆的還是教職員,警方說已請相關人到案說明,聚眾施暴,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至於被打慘的鄭秋龍,目前在養傷沒有說不追究,希望警方能揪出打人的惡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鄭秋龍#教唆#惡煞#國手#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5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