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8桶油衝法院欲自焚 男罵:檢警法官是強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3:14

苗栗縣一名66歲的湯姓男子,今(17)日下午4點多,開著貨車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裡面分別裝的汽柴油和舊機油等,跑到苗栗地方法院大門口,企圖引火自焚。當時法警見狀立刻將他壓制,所幸並無釀成意外;事後了解,湯男在現場不斷大喊司法不公,甚至還大罵「警察、檢察官、法官都是強盜」,目前全案已經介入調查。

該名男子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裡面裝了汽柴油和廢棄機油。(圖/TVBS)

據警方表示,湯男突然開著貨車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直接衝進苗栗地院,隨後就在大門口將這些桶子推倒,現場露出了汽柴油和廢棄機油,濃濃的刺鼻味瀰漫現場。湯男隨著不斷大喊,並且揚言要自焚,但隨即被法警制止。

 

過程中,湯男不斷大喊「警察、檢察官、法官都是強盜」、「警察司法都是畜生不如的官員,睜眼說瞎話」等,法警見狀趁他不注意時將他壓制,消防人員獲報後也聯絡環保局和中油相關人員處理善後。
現場人員連忙處理這些倒出來的油,避免意外發生。(圖/TVBS)

據警方初步了解,湯男在卓蘭鎮的祖產被判決要拆屋還地,預計將在下個月2日執行;疑似湯男不滿法院判決不如他意,才會以激烈手段表達抗議。不過湯男的說法顛三倒四,警方正在釐清他真正的動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油#柴油#機油#自焚#強盜#畜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4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