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08:31
涉嫌買兇殺父的大兒子,被爆出也和父親一樣愛揮霍,還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圖/TVBS)
涉嫌買兇殺父的大兒子,被爆出也和父親一樣愛揮霍,還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圖/TVBS)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冰櫃藏屍案震驚全台,檢警在相驗遺體時,發現丁姓死者身上不只有刀傷,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傷勢,這和先前大兒子表示僅只刀傷有出入,經過訊問突破他心防,大兒子才坦承是不滿父親長期對家人家暴,而且還繼承4千多萬遺產,於是各花了50萬元找來蔡姓及高姓2名友人共同犯案。

 
長子花了1百萬找來2名友人殺自己的父親,並將屍體藏在冰櫃。(圖/TVBS)

檢警深入追查發現,丁家經濟狀況不錯,上一代累積不少財富,丁姓死者的父親在國外過世留下大筆遺產,因此在3年前繼承不少土地和不動產,大約4千多萬。

涉嫌殺父的24歲大兒子,檢警查出他已婚,育有1歲女兒,但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到汽車旅館進行援交,當時遭高雄地院判處1年2個月徒刑,上訴高院遭駁回定讞。服刑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平日也和父親一樣喜歡花天酒地,但和母親感情很好,與父親的關係則比較緊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櫃#藏屍#殺父#大兒子#直銷業#援交#妨害性自主#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