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水災名義!誆「倉庫淹水」 低價騙賣膳魔師保溫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51

日前823豪雨重創南部地區,近期在網路上卻出現打著倉庫淹水的名義,低價販售膳魔師保溫瓶,原價1000多現在賣599、而且買一送一,網頁上還放了好幾張貨品泡在水中的的圖片,但膳魔師業者回應這是不肖業者的詐騙手法,呼籲消費者可別上當。

圖/TVBS

 
點開網頁,好幾張823南部水災圖,但仔細看,上頭竟然寫著知名保溫瓶膳魔師限時促銷。工廠倉庫被大水淹沒,膳魔師保溫瓶5折賤賣、買一送一,天佑台灣,原因是1樓倉庫一個下午的時間成了蓄水池,商品遷移太慢慘遭洗禮,無一倖免,原價1000多的保溫瓶現在賣599,低價出售,但這麼便宜果然有問題。

民眾:「如果只看這個頁面會覺得有點奇怪,拿大家的同情心來當作一種銷售的手段,應該譴責吧,幫助他們才對,而不是利用這個去消費的感覺。」

圖/TVBS

不少人看了網頁都覺得怪怪的,但確實有民眾買了,收到貨發現寄來的是冒牌貨,品牌業者也趕緊澄清。正牌的膳魔師保溫瓶在各大百貨設櫃,這款500ML的價格1600元左右,業者回應工廠位於海外、並非在南部,發聲明稿回應不肖業者引用膳魔師圖片,透過社群網站詐騙,消費者付款後部分未收到商品、或收到劣質產品,同樣利用水災行騙的還有這個。
 

圖/TVBS

販售鋼彈模型的網站,說這次的暴雨淹了位於掌潭村的模型店,10萬件商品全被水浸泡,損失高達千萬,一件賣1430,2折回饋價,同樣是假的,823受災戶辛苦整理家園,卻被詐騙集團拿來用淹水名義行騙,令人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膳魔師#淹水#保溫瓶#模型#賤賣#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4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