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切哥急煞鑽洞超車 10秒不見車尾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51

「可以再快一點!」一名男駕駛日前行經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時,一輛小客車在外車道狂飆,被前方小貨車擋道,於是小客車從路肩鑽洞超車,再竄回內側車道,不到10秒就不見小客車車尾燈,讓網友批「表演特技嗎」。


 
根據駕駛上傳至「爆料公社」的行車紀錄器畫面,2日上午9點許,駕駛行經65線快速道路土城城林路段,當時有輛小客車狂飆外車道準備超車,但前方有一輛小貨車和一輛廂型車擋道,於是小客車急煞後硬擠進右方路肩,接著又切回內車道超車廂型車,最後加速狂飆執行,整過程不到10秒鐘,就不見小客車車尾燈。

圖/爆料公社

當時駕駛被嚇到「可以再快一點」,後座小朋友也叫喊「撞車、撞車」、「加快速度」,讓他忍不住怒罵「不知道亂開什麼東西欸!」網友看完也怒罵「當作機車在鑽嗎」、「還有7天才收假,不用趕來得及的啦」、「左邊有位置不走,硬要右側超車…頭殼壞掉」、「拿別人生命安全開玩笑」。

根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九條,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在路肩上行駛,或利用路肩超越前車或倒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鬼切割#車尾燈#超車#路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37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