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祖墳淹水去查看 驚見「失蹤女」陳屍墓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0:02
圖/台南市警局
圖/台南市警局

日前南部豪大雨不斷,台南高姓民眾深怕祖墳因此淹水,破壞墓地,於是利用3日放晴時,前往位於南區喜樹路222巷的公墓查看,沒想到就在墓前看到一名女子陳屍積水中。民眾嚇到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相驗,發現死者是已經失蹤9天的彭姓女子。

上月25日下午,27歲的彭姓女子,在台南喜樹路要返家途中走失,由於她本身弱智並有癲癇,家人立刻報警,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經過大排與魚塭,原本懷疑可能不慎摔落,請求消防局協助尋找,但始終沒有結果。

 

圖/台南市警局

由於彭女情況特殊,警方擔心不趕緊找到,她可能會有危險,多日來動員上百人次,包括義警、民防、巡守隊等人員幫忙。在熱心網友留言通知下,告知有跟彭女相同特徵的人搭乘公車,警方特別通知該公車,停在關廟地區等候,並前往查看車上監視器畫面,但仍無所獲。

3日上午9點多,60餘歲的高姓民眾前往祖墳查看,赫然發現有女子陳屍於墳前的水漥內,全身發黑腫脹。報警後警方根據特徵,判定可能就是走失多日的彭女,於是請家人前來指認,彭父看到倒地女子的穿著,立刻認出就是自己女兒,讓他傷心欲絕。

 
警方訪查鄰近地區,附近民眾表示,前幾天曾看到有女子在公墓走動,當時以為是來掃墓的人,不以為意;雖然有看到走失協尋的告示,但沒將兩者串聯在一起,以致錯失尋人時機。彭女遺體上並無明顯外傷,僅手部有被草割傷痕跡,死因是否為溺斃或有其他原因,仍需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才能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墓#祖墳#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5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