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肇逃還滅證 廚師重傷停工4個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20:38

新北市一名廚師,騎車遭逆向車輛撞飛,導致重傷,長達4個月無法工作,他指控對方肇事後拔掉車牌,找吊車把車拖走,企圖湮滅證據。駕駛躲了2天後被逮,騎士求償65萬,但對方只願付10萬塊,被害人無法接受,打算提告!

圖/TVBS

 
額頭、鼻子和臉頰包著紗布,手臂用吊帶支撐,兩隻腳大面積擦傷,滿是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28歲的王先生騎車挨撞,造成右肩胛骨斷裂,如今腳無法伸直站立,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身為廚師的他,得休養4個月,但令他氣憤的是,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沒下車查看,反而逃離現場。

圖/TVBS

受傷騎士王先生:「當下被撞到,只能躺在那邊,根本無法動,那個肇事者是一路上闖紅燈,很

車禍現場彎道幅度大,一旁立有告示牌,提醒路過車輛放慢車速,王先生7月14日,從家裡出發去找朋友,經過這裡時,被逆向的白色轎車迎面撞上,當場倒地不起,但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把車牌拔掉,請拖吊車把車拖走,企圖湮滅證據,躲了2天才坦承肇逃。騎士初估車損、醫藥費,加上4個月不能工作,向對方求償65萬,但駕駛找來媽媽談和解,卻是這種態度。
 

圖/TVBS

受傷騎士王先生:「坐下來就說,我很有誠意跟你解決,10萬塊要不要,當下我們也傻了,說要告去告啊,他有小孩啊,名下沒財產,無所謂啊,去告啊。」

王先生將事發過程PO網後,肇事車主急忙道歉,說自己承受不住輿論壓力,工作受到影響,願意賠償損失,但身為廚師的王先生,受傷後無法再炒菜,原本7月底就要升店長,10月還計畫拍婚紗,因為一場車禍,計畫全被打亂,不滿肇事駕駛態度消極,將向對方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廚師#重傷#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18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