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叭!男追車強迫熄火 騎士挨打鮮血直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0:13

不滿被按喇叭,騎士當街上演全武行!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18日發生行車糾紛,被害人指控一名騎士切換車道時差點撞到他,按幾聲喇叭提醒,對方卻趁停等紅燈時毆打他。但這名騎士反駁,認為是男子先向他挑釁,雙方現在互告傷害和公然侮辱。

圖/TVBS

 
身穿綠衣的騎士氣沖沖,連安全帽都還沒脫,就在大馬路上朝正在錄影的男子一陣猛打,打到拖鞋掉了,回頭穿起來再繼續揮拳,被害人痛到無法反擊,只能求旁人趕快報警。車陣中上演全武行,引來民眾圍觀,這時被害人已經滿頭是血。

圖/TVBS

暴力衝突就發生在18日下午1點多,士林捷運站附近,26歲的林姓男子指控,行經中正路時,一名王姓騎士突然從左往右切,差點撞上他,於是按了幾聲喇叭,對方不滿、沿路怒飆髒話,最後在2個路口外趁停等紅燈時強制將他的機車熄火、推倒車子並揮拳攻擊,打了將近5分鐘,直到警方到場後才住手。

投訴人林先生:「從中間把我打到路邊,因為過程中我一直保護我的頭部,他還是從路邊一直打,打到路邊診所的前面。」
 

圖/TVBS

事發當時,王姓騎士還載著一名女童,小孩子全程站在一旁看著他揮拳打人,這行為恐怕做了最壞示範,不過王姓騎士向警方表示,當時是林先生突然切換車道還猛按喇叭,讓他覺得被人挑釁。而林先生案發後被打到腦震盪、手臂、額頭和兩腳膝蓋都有擦挫傷,現在騎機車上路都有陰影,案發後雙方互告傷害和公然侮辱,誰是誰非交由法官裁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互毆#喇叭#糾紛#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7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