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雜貨店遭開槍! 多名惡煞持刀槍尋仇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09:16

台北市天母發生開槍尋仇事件!下午5點多天母北路一家雜貨店突然遭人開7槍,還被砸店,業者表示自己沒有跟人結仇,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目前鎖定一輛白色轎車,將請車主到警局說明,釐清開槍原因。

圖/TVBS

 
白色轎車速度飛快,一個轉彎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但他們被警方鎖定涉嫌開槍尋仇。

記者林耿賢:「目擊者表示,當時有將近10名黑衣人來到這裡,要裡面的人出來理論,甚至對裡頭開槍,接著一群人一哄而散。」

附近民眾:「他們說隔壁的老闆有聽到你給我出來!接著就碰碰碰!」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天母北路一家雜貨店,將近10名黑衣人,下午5點多朝店裡開槍,甚至持刀持棍棒叫囂,一旁有家補習班、附近還有國小,發生槍擊案,周遭住戶人心惶惶。

附近民眾:「看到他拿BB槍,還有一支短的,還有拿鐮刀還有武士刀的跟木棍。」

警方目前鎖定白色轎車,開槍後往市區逃逸,將約車主到警局說明。

圖/TVBS

天母派出所長林廷睿:「我們在現場採證到7顆BB彈,被害人身上手部還有胸部,各有一處被BB彈打到的瘀傷。」

只是現在嫌犯還沒落網,被害人也說沒與人結仇,恐怖槍擊案叫囂意味濃厚,現在恐怕只能等嫌犯落網,才能釐清開槍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母#雜貨店#開槍#尋仇#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