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遭潑紅漆 場面驚悚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4:36

全國知名的嘉義噴水火雞肉飯,12日晚間打烊後,驚傳遭人潑灑紅漆,不只白鐵門遭殃,店外騎樓階梯、甚至是大馬路上都沾滿紅色油漆,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店家表示,事發當晚9點半就打烊了,對於突然被人潑漆,員工都很訝異,因為店家沒有和人結怨、也沒有欠債,更沒接到恐嚇電話,警方介入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要調查火雞肉飯店加被潑漆的真正原因。

圖/TVBS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店外,被人潑灑紅漆,不只白鐵門遭殃,正中央染上一大片紅,騎樓地板、階梯、馬路,都無一倖免,全部被染的血紅一片,看了觸目驚心,店家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到現場,用強力水柱清洗。

不過清洗的再賣力,還是沒辦法將紅漆的痕跡全部清乾淨!隔天一早,員工準時9點半到店裡準備,對於12日晚間9點半打烊後,店門為何無緣無故被陌生男子潑灑紅漆,員工也摸不著頭緒。

圖/TVBS

記者vs火雞肉飯員工:「9點半就下班了吼,對啊,我們如果下班,門就都關一關了,最近沒有什麼糾紛啦吼,沒有吧。」
 

火雞肉飯的員工指出,店家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欠債,最近也沒有接獲到恐嚇電話,報案後,員警正調閱監視器逮人。

長榮派出所所長羅寁驊:「一名不詳男子行經,潑漆後逃逸,那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圖/TVBS

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男子犯案,全力緝凶中,只不過全國知名的嘉義火雞肉飯始祖,週日打烊後,無故遭人潑漆,還是引起附近住戶、店家議論,究竟男子背後的動機,是同業相忌?還是趁夜尋仇?恐怕要等員警逮到人後,才能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肉飯#噴水池#紅漆#鐵門#債務#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