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女瀑布再傳溺斃意外! 外蒙古遊客斷魂

記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0:33

被列為危險水域的台中仙女瀑布,今天(17日)下午又傳出溺水意外!死者身分是28歲的外蒙古人,趁著暑假來台灣找外蒙古籍的在台交換學生,三人下午騎摩托車到仙女瀑布野餐戲水,但死者疑似不諳水性溺斃,目前已經通知外交部。

圖/TVBS

 
趕緊拿白色帆布蓋住死者,因為人已經溺水死亡,而死者身分是28歲的外蒙古人。一個站著,一個坐在岸邊,眼神空洞,還驚魂未定,這兩人就是死者朋友,同樣都是外蒙古人,目前都是在台灣交換學生,三人17日下午約好,騎著摩托車一起到台中仙女瀑布野餐戲水,死者疑似不諳水性,不幸發生意外。

圖/TVBS

記者vs.死者朋友:「(你們今天怎麼會來這裡?) 我...我有,我想要跟我的駐台代表說話。」

中文不好,也不願再多說,不過也因為溺水地點相當深山,消防人員拉繩,得攀過重重大石才能到達救護車。而三人玩水地點,被列為全台十大危險水域的台中仙女瀑布,上個月16日才發生溺斃意外,而這3年也已傳出4死。
 

消防人員:「歷年來一直發生溺水事件,這邊也呼籲各位民眾不要再冒險。」

圖/TVBS

目前已經通知外交部,只是千里迢迢來台找朋友,戲水不小心變成意外,魂斷異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溺水#仙女瀑布#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8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