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仙女瀑布 結果共15筆

  • 仙女瀑布1男全身黑浮水面亡 腳竟綁石頭疑輕生

    台中太平區知名景點,仙女瀑布,又傳有人溺斃事件。26日中午,一名吳姓男子被民眾發現仰躺在水面上,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吳姓男子全身發黑,明顯死亡,而且他腳上,還用電線綁著裝有石頭的行李袋,岸邊還有兩把有血跡的菜刀,警方目前朝死者尋短方向偵辦。
    2019/04/26 20:59
  • 快訊/仙女瀑布傳溺水意外 一人仰躺溺斃身亡

    剛剛中午11點40分左右,台中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在台中太平山區仙女瀑布發生民眾溺水意外,不過就在消防隊員前往救援路上,目擊民眾打電話通報,溺水的民眾仰躺在水面,被發現時臉部發黑,肢體僵硬,明顯死亡。
    2019/04/26 12:41
  • 仙女瀑布3年吞5命!入口淪「運屍道」 死亡紀事成警告

    台中太平仙女瀑布3年吞5命,在今年暑假短短不到2個月內,也發生兩起溺斃案件,死者都是學生,讓巡邏警方不得不安排時間表定時巡邏,預防再有人偷跑進去玩水出事。不過多起奪命案件發生,網路各種傳聞不脛而走,網友也說仙女瀑布不如改名為「魔女瀑布」,更有警示效果。
    2018/08/19 11:06
  • 仙女瀑布再傳溺斃意外! 外蒙古遊客斷魂

    被列為危險水域的台中仙女瀑布,今天(17日)下午又傳出溺水意外!死者身分是28歲的外蒙古人,趁著暑假來台灣找外蒙古籍的在台交換學生,三人下午騎摩托車到仙女瀑布野餐戲水,但死者疑似不諳水性溺斃,目前已經通知外交部。
    2018/08/18 00:22
  • 快訊/仙女瀑布再傳溺水! 消防隊員出動搜救

    台中市太平區仙女瀑布,繼上個月溺斃案後,現在又再發生溺水案!有民眾向119報案,一人在仙女瀑布溺水,消防隊已經派出人員準備搜救,由於目前還在尋找溺水對象,暫時無法得知身分。
    2018/08/17 17:13
  • 仙女瀑布3年已4死!鬼臉盯水面「抓交替」傳靈異

    仙女瀑布又傳出玩水溺斃意外!台中太平區的仙女瀑布,被市府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昨(16日)一名26歲林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玩水,沒想到!當中的一人突然在水中腳抽筋,林男二話不說立刻下水搶救,但不幸的是,自己卻腳抽筋,救人反而溺斃。其實仙女瀑布近幾年來已釀4死,該處「抓交替」的傳說也不停歇!
    2018/07/17 08:30
  • 水深7米!民眾跳水 「仙女潭」溺斃事件頻傳

    台中太平的仙女瀑布被稱為是絕美祕境,每到夏天總吸引不少人前往,甚至有民眾冒險跳水,但仙女潭水深6到7米,對不熟悉水域的人來說有一定危險性,也因此近幾年來常發生溺斃事件。
    2018/07/16 18:39
  • 救朋友「他滅頂」 26歲男瀑布溺水送醫不治

    台中發生溺水事件!5名朋友一起相約到太平區知名的仙女瀑布玩水、還跳進潭內游泳,但突然有人抽筋,這時一名26歲林姓男子急著把抽筋的朋友救上岸偏偏拉不起來,他救自己再跳下水,把人推上岸後他自己卻也抽筋了,體力不支後溺水,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8/07/16 18:38
  • 下水救落水友人 男子疑體力不支溺斃

    林姓男子與4名友人今天到台中市仙女瀑布遊玩,其中2人不慎落水,林男下水救起2人後,疑體力不支溺水,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將林男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8/07/16 15:47
  • 快訊/台中仙女瀑布溺水 26歲男無生命跡象搶救

    台中太平區的仙女瀑布在中午將近12點,發生有人溺水案件,消防隊員到場後,將溺水民眾救上岸,是一名26歲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根據報案人指出,26歲男子跟同伴一起到潭邊戲水,溺水被急救上岸,目前送醫仍在搶救當中。
    2018/07/16 13:03
  • 仙女瀑布奪命! 男大生跳水卡石縫溺斃

    就快開學了,卻發生男大生溺斃意外!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游的仙女瀑布,一名19歲的顏姓男大生、與2名國中同學前往戲水,男大生從岩石上跳水後失去蹤影,2名朋友趕緊打電話報案,花了將近1小時才尋獲男大生,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仙女瀑布其實被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還是有很多人冒險前往跳水,消防隊呼籲瀑布看似水面平靜,但水深15公尺暗藏激流,也是容易溺水的熱點。
    2017/08/29 12:08
  • 快訊/仙女瀑布傳溺水 男大生尋獲命危送醫

    最新消息!台中太平仙女瀑布,傍晚發生溺水事件,3名年輕人結伴戲水,其中一名男大生跳水後失去蹤影,經潛水人員搜救,在晚間6點22分尋獲溺水男子,已經沒有心跳呼吸,緊急送醫急救。
    2017/08/28 20:43
  • GPS帶路!山區迷路險墜谷 情侶驚魂

    又是一起靠著衛星導航帶路,卻迷路山區,車子還差點滑落山谷!台中一對情侶,開車前往台中太平山區的「仙女瀑布」遊玩,因為路況不熟,使用GPS,結果一路開到滿地落石的產業道路,倒車撞上山壁,險些墜落山谷,最後因為車輪深陷泥濘、動彈不得,由警方協助車輛脫困,才結束一場山區驚魂記。 
    2012/07/06 12:23
  • 溪邊立告示:危險 高中生跳水溺斃

    台中縣5名高中生跳下10公尺深的仙女瀑布,其中一人溺斃,檢警重回現場勘驗,發現溪谷地勢險峻,溪水湍急,跳水的山壁掛著一條繩索,死者父親直說是這條繩索害死他的孩子。
    2007/05/28 13:16
  • 10米山壁玩跳水 高中體育健將溺斃

    台中縣太平市風景區仙女瀑布,發生高中生溺斃的悲劇,死者和同學一起從10公尺高的山壁跳入溪水裡,結果不幸溺斃,救難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搜尋,才將他的遺體打撈上岸,事發地點都是峭壁岩石,救難人員下水搜尋都得用繩索攀爬,相當危險。
    2007/05/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