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錢不報到!鋼管正妹通緝落網 哭喊誰養阿嬤

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54

高雄一名鋼管女郎,3年前未成年的時候誤碰毒品,遭到少年法院保護管束,去年6月份沒報到,通報協尋,員警發現她在臉書透露自己行蹤,於是在廟會表演上場前攔人,一開始她還謊報身分,知道躲不過當場掉眼淚,她擔心自己被關賺不了錢,阿公阿嬤就少了生活費。

圖/TVBS

 
廟會活動正要舉型,舞者還沒登台,員警就先找上門,其中女舞者卻開始謊報身分

通緝少女vs.員警:「你身分不要亂報,好,你的名字跟身分證不可以報別人的,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我現在在錄。」

眼見自己被通緝要被帶走,女子開始啜泣,頻頻拭淚,一旁的團員則幫忙安撫

 
通緝少女vs.團員:「不要哭,好了,沒事,等一下就回來了,她還會回來嗎,等一下就回來了,你在工作耶。」

但員警會找上門,其實都是因為女子自己在臉書打卡,就在演出登場前的這個PO文說自己在路竹,甚至還把出現的時間都寫出來,讓員警不費吹灰之力,成功攔截。

圖/TVBS

高市少年隊分隊長李和信:「有一場廟會的表演,她可能會到那邊去,所以我們警方就派了一組人馬到那邊去查看。」

年紀輕輕怎麼會被通緝,原來在她17歲那年,因為好奇施打毒品被抓,隔年6月保護管束沒有報到,10月發布協尋通緝,警方一路循線,終於在今年8月看到女子自己打卡,透露行蹤,上門逮人,這下舞也不用跳了。

圖/TVBS

通緝少女vs.員警:「其實你就要把事情解決,你那樣一天拖一天不是辦法,可是如果進去家裡怎麼辦,妳要照顧誰,家裡的人啊,阿嬤,媽媽,媽媽他們。」

高市少年隊分隊長李和信:「她只知道我們找到她的時候,她也知道這次可能會進去,所以她才報假的身分。」

 
原本保護管束,只需要天天報到就好,但女子偏偏沒去,反而選擇演出賺錢,結果現在又滿20歲,已經成年,沒了保護傘,這下得入監服刑,恐怕因小失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少女#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21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