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死亡房號?男摔爆腦 女夢「藍衣女索命」也成無名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9: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話題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雖然不宜太過迷信,但不可否認的是,世界上存在許多科學難以解釋的怪奇現象。就有資深退休刑警回憶,1對情侶入住內湖某摩鐵1012號房,男方不慎撞上柱子螺絲釘慘死,蒐證照片還出現「詭異藍衣女」;更巧合的是,女方也在2年後的「10月12日」成為無名屍。

退休刑警高仁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他在內湖分局任職時,曾到1間汽車旅館處理命案, 當時1對情侶入住1012號房,準備退房時走迴旋梯下樓,結果男方一個踉蹌跌倒,竟一頭撞上鐵柱上凸出的鏍絲釘,當場倒地抽搐、眼珠不斷轉來轉去;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他的頭抬起,結果當場噴出腦漿,送醫後不治身亡。

 

高仁和表示,他在案發後到現場拍照採證,用拍立得照了3張相片,不料組長一看直說「要送地檢署」,因為畫面中竟然有個身穿藍衣白裙的女人身影;他當時並未多想,只認為是房務阿姨不小心入鏡,於是便重回摩鐵蒐證,還特地交代房務人員不要影響蒐證,結果對方卻說她當時根本沒有出現在案發現場。

更詭異的事還在後頭,高仁和回憶,死者女友之後陸續打了幾通電話來,聲稱她夢到男友是被人推下樓,還有女子說要索2條命等等;不過,高仁和當下並未當真,僅安慰對方別胡思亂想、多休息,誰知他2年後調任文山二分局,某日突然接到殯葬業友人來電,指有人發現1具無名屍,身上還帶著「高仁和」名片。

報導指出,高仁和到場確認後,認出該名死者就是打電話給他的女子,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殯葬業者發現遺體當天,就是10月12日,和案發的「1012號房」不謀而合,一連串的詭異巧合讓他難以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汽車旅館#命案#螺絲釘#無名屍#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02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