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自拍沒露面感應「後方人臉」 最後一秒嚇瘋網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圖/翻攝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
圖/翻攝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

農曆7月俗稱鬼月,無法解釋的事情特別多,民間也因此流傳許多習俗禁忌。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使用手機Animoji動態表情功能,只見原本應該辨識到人臉才會出現的動畫,竟然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出現,還不斷從後方接近,最後一秒更是讓不少網友嚇到直呼「好毛」。
 
臉書粉絲團「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沒有露臉的女生拿著手機要自拍,但明明臉部沒有出現在手機畫面中,螢幕上卻出現Animoji動態表情貼圖不斷在動,這讓她聲音略帶顫抖地說「這真是太酷了,1個小時內已經是第3次了」,接著女子說「我沒有要傷害祢的意思,歡迎來我家,很高興看到祢,雖然我看不見…」當女子說完後,動態貼圖就消失了,她也隨即說「好,掰掰」。

 
 
沒想到女子才一道完別,動態貼圖又再度出現,甚至距離越來越近,讓她害怕地說「這下子祢離我更近了」,隨後貼圖又再度消失,女子隨口問了一句「祢離開了,那還會再回來嗎?」話才一說完,貼圖就出現在女子身邊,幾乎貼著整個鏡頭,甚至還吐出舌頭,讓她嚇到驚聲尖叫,影片也隨即結束。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被嚇到驚魂未定」、「一直偵測到人臉,恐怖哦」、「這個有可怕到!自己還是不要亂玩臉部辨識的好」、「最近半夜不要玩了」、「嚇尿了」、「看到最後面超噁」、「這真的蠻可怕的」、「最後好毛」,但也有網友認為「覺得因為偵測到兩個淺色方框了」、「還蠻專業的,知道張嘴會有特效」。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臉#辨識#動態表情#靈異#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