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40年危樓飯店 學生暑假擅闖冒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0:38

高雄市鹽埕區早期有一棟,當地最高檔的克林大飯店,由於約在40年前被一把火燒掉後,現在成了廢墟沒人管理,沒想到暑假期間有三名中學生,居然跑到裏頭探險,他們不但攀爬懸空的樓梯,還把鏽蝕的欄杆拆下,甚至在外牆脆弱的逃生梯上行走,而當地民眾說,除了每幾個月就有學生來冒險,遇到下雨颱風天還有物品墜落,也成了鄰居長久以來的夢靨。

圖/TVBS

 
3名學生到底要幹嘛,鏡頭一轉立刻讓人看傻眼,因為他們不但要踩過圍牆,還要用鐵架墊腳,最後攀爬上懸空的樓梯,結果一進到屋內雖然把整片欄杆拆下,但手也因此受傷,甚至看到越危險的地方越想嘗試。

同伴罵歸罵,一行人仍繼續往上走,甚至為了到12樓高頂樓,還得走懸掛在屋外鏽蝕的逃生梯,而隔壁大樓保全說,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學生進到危樓冒險。

附近大樓保全:「越過呀,他們都會越過圍牆呀,那我們也沒辦法去阻止呀。」

 
圖/TVBS

而這棟恐怖危樓,就在高雄鹽埕區,知名的大勇路徒步區旁,從外觀看不但沒有門窗,欄杆搖搖欲墜,鄰居說遇到颱風天,更是雜物會隨時從天而降。

附近住戶:「水塔曾經被掉落物打掉,只能自己處理呀,不然能怎麼辦。」

附近保全:「颱風天它上面會有風呀,會因此捲一些物品下來。」

但其實這棟大樓在40年前,是鹽埕區當地最高檔的克林大飯店,但當年被一把火燒掉後一直閒置,加上產權複雜,就連當地里長要提報危樓,公所都無法處理。

圖/TVBS

當地里長葛吉雄:「產權變成十幾個人,問題變成(持份太多人)無法處理。」

而整個鹽埕區除了克林大飯店舊址,還有曾被縱火賠上24條人命的九龍大廈,現在仍無法處理,就在鹽埕區好不容易,逐漸轉型成文創區時,這兩棟大樓如何解決,仍是當地民眾心中的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樓#廢墟#鐵架#住戶#保全#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3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