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誤當煞車踩! 轎車失控衝撞2攤商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4:16

新北市三重6日晚間有轎車失控衝撞攤商,根據了解駕駛一開始疑似以為撞到東西,結果太緊張要停下來反倒誤踩了油門,直接衝進路旁2間攤商把店裡外邊都撞得歪七扭八,當時店內還有女客人在用餐,湯直接被撞倒灑在他身上。

圖/TVBS

 
3瓶瓦斯桶直接橫倒馬路上,直接被攤商鐵架壓住,但後退一看更嚴重的是轎車右前方車頭,整個凹陷,原來因為他失控撞上街邊攤販,害得這家麵店差點引爆,整個麵條湯碗被他撞的滿地,攤子直接歪掉變形。

圖/TVBS

店家現場地上凌亂不勘,意外發生在6日晚間9點多,三重自強路五段,黑色轎車先撞進一家藥燉排骨攤,接著再往後撞上麵攤,停在中間的2輛機車遭殃,但更慘的是在店內無辜用餐的客人。

圖/TVBS

 
好端端用餐被撞,肇事駕駛疑似是以為撞到東西,一時緊張把油門誤當剎車踩,結果暴衝進路旁攤販,由於現場攤商多,到處都有瓦斯桶,好險意外沒釀成火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也將釐清肇事原因,還得幫攤商們討回慘重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暴衝#攤商#瓦斯桶#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913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