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打保齡球! 婦恍神衝撞10機車險翻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9:23

高雄一名張姓婦人車開到一半恍神,竟然直接以時速60公里衝撞路邊車格的機車,撞了一排還沒有減速,機車被拖行10多公尺,一連撞倒了10輛機車才停了下來,過程中還因為衝撞人行道差點翻車,還好當時沒有人經過,只是被撞的機車幾乎成了廢鐵,事後的賠償費恐怕數十萬跑不掉。

圖/TVBS

 
一輛直行的橘色轎車突然往右偏,直直朝路邊車格的機車撞了上去,一整排機車被推撞,一路衝到路樹、轎車還差點翻車,但沒有停下來,繼續往下一排機車撞上去。

受害機車車主:「大家都停在機車格啊,大樓這邊大家都停在車格啊,就整個像是全壘打這樣撞過來。」

圖/TVBS

肇事女駕駛似乎驚魂未定,在朋友的攙扶下回到社區,對於事件怎麼發生的不發一語。時速約5、60公里,這一撞力道還不小,機車被撞的支離破碎,排煙管甚至整個被撞掉,車殼破損的還算輕微,有的已經車頭分家,搞不清楚哪個零件是誰的了,幾乎成了一團廢鐵,車主接到通知趕到差點沒昏倒。
 

受害機車車主:「那邊也都被撞,停車格停在第一格,被推撞到這裡才停住,我們在後面第三台也整個被撞倒,連裡面的電瓶都噴不見了。」

事發前不到1分鐘,一名男子剛好騎車離開,幸運的躲過一劫,不然車子這麼一撞恐怕不死也半條命,誇張地點就發生在高雄美術東四路,中午12點多,這名50歲的張姓婦人向警方說自己恍神,回過神就已經是眼前這副慘況。

圖/TVBS

龍華派出所所長蔡宗憲:「當時的車速應該有50、60公里,大概有10多部的機車,那我們也有實施酒測,是沒有酒測酒精的反應。」

婦人沒有酒駕、也沒有不舒服,只因為一時恍神造成衝撞,把社區住戶停在外頭的10多輛機車撞得稀巴爛,自己的車前保險桿也被撞掉,初步賠償金額恐怕60萬起跳,只能說還好沒有撞到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開車#恍神#機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1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