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皆恍神肇禍!相隔3小時 國三名間段2翻車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22:23

國道三號,名間路段接連翻車意外,傍晚先有轎車追撞前車,失控翻了好幾圈,晚間附近路段又有車輛自撞翻覆,都是因為恍神造成車禍,所幸都是輕傷。交通部統計,因為恍神肇禍,一年高達2千多件。

圖/TVBS

 
轎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車打滾,真的好嚇人。後方車輛驚險目擊,畫面拍下驚險過程。開在中線的轎車追撞前車,失控撞內側分隔島,然後連續翻滾,轎車變成滾輪,翻了4、5圈才停下來。被撞的轎車,後車廂被撞得掀開來,慢慢行駛到路肩停車。

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A車因為操作不當先撞B車,再撞內側護欄導致翻覆,兩人受傷,所幸都是輕傷。」
 
圖/TVBS

事發在國道三號北上,名間路段,駕駛載著女姓友人在國道上翻滾,所幸兩人都有繫安全帶,只受到輕傷,包紮之後不願意送醫,駕駛並沒有喝酒,疑似因為恍神,追撞前車失控,往前的衝力,造成車輛連續翻滾。
 

這件車禍發生在下午4點多,3個小時之後,附近路段接連又有翻車意外,車輛側翻在外車道,救護車到場,看到駕駛從朝上的車窗,探出頭來。夜色中這個身影,就是駕駛,他爬出車窗,伸出腳自行脫困,還從上方跳下車,走上救護車。

圖/TVBS

消防隊員:「他幾乎什麼傷,就是左手中指,有大概2、3公分撕裂傷。」

駕駛身穿迷彩裝,自己護著手走上車,他幸運的只有手指頭手傷,警方調查,兩件車禍都是因為駕駛恍神,造成車禍意外。這個路段,大型休息站北要到清水、南要過雲林到古坑,中間如果沒在較小型的南投休息站休息,容易疲勞恍神,交通部統計光是恍神撞車,去年就高達2000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翻車#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4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