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讓公車被譙髒話 騎士喊告:侮辱我媽不能原諒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0:33

騎車在路上真的得格外小心!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時,因前方公車將停靠載客,於是放慢速度禮讓乘客上車,卻遭後方年輕騎士以髒話辱罵、踹車,讓他氣得將影片PO網,並決定以公然侮辱提告。
 
陳姓男子昨天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張貼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貼文提及自己騎車相當守規矩,變換車道會打方向燈提醒,行進間也不會亂鑽車縫。事發當天,行經自強路五段準備上重陽橋前,看到一群年輕騎士在十字路口亂按喇叭、互相嬉鬧,認為應該是小朋友出遊、心情亢奮,因此沒有打擾繼續前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後陳姓騎士看到前方公車即將向右停靠,於是放慢車速禮讓乘客上車,後方年輕人卻不滿被阻擋,狂鳴喇叭並以髒話辱罵,甚至疑似還踹了陳男的愛車一腳。

陳男下車察看後,發現防燙蓋有一小處擦傷,不過因為工作繁忙也無人受傷,就不計較車損,但他表示,被遭髒話辱罵、侮辱到自己母親,絕不會輕易原諒,也到警局報案,要以公然侮辱控告該名年輕騎士。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回應力挺「暑假到了真的很可怕」、「這群屁孩,是該給他們教訓」、「支持提告」、「不曉得公車要靠邊,有人要上下車嗎?」、「讓他們知道亂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現實的社會會教訓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屁孩#三寶#辱罵#提告#公然侮辱#行車糾紛#公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95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