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靠他養…夫外送遇車禍重傷 妻挺肚跪求目擊者找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2:04
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家屬真的很無助!昨(2)日下午4時新竹竹北興隆路一段489號發生一起車禍,而受傷的機車騎士,目前人還躺在昏迷中。騎士的妻子表示,擔任外送員的丈夫,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由於事故現場沒有監視畫面,目前只能跟廣大的網友求救,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她這個懷孕,還帶著一個1歲多小孩的無助妻子!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最近幾天對我老公來說很關鍵,懇請大家幫我老公集氣,讓我老公能平安度過這次難關…」,邵小姐的老公,擔任外送員,昨日下午上班時,遭逢嚴重車禍,造成顱內出血,手術完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尚未清醒。

 
 
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邵小姐表示,因為和丈夫發生車禍的小貨車司機,堅稱沒有撞人,加上事故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坦言肇責釐清有難度,可能需要目擊者或路過的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一家人的生活費,全靠丈夫做外送的薪水撐起。」目前身懷六甲的邵小姐十分無助,只能將此事PO到「新竹爆料公社」,盼大家幫忙集氣,也希望8/2下午4點14分有經過竹北興隆路一段489號附近的人,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協助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行車紀錄器#目擊者#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6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