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陪乾哥逛夜市 醋男不爽衝入殺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9:05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上月底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遭刺3刀失血過多死亡。(圖/翻攝自興仁夜市臉書粉絲團)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上月底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遭刺3刀失血過多死亡。(圖/翻攝自興仁夜市臉書粉絲團)

新北市樹林區的興仁夜市上月底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得知女友和乾哥一同去逛夜市,當下醋勁大發,竟持刀到停車場堵人,雙方一言不和發生衝突。其中林男竟朝女友的乾哥刺殺,乾哥負傷離去並致電友人求救,無奈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林男下落,誓言緝捕到案。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上月28日晚間11時左右。林姓男子得知自己的18歲李姓女友,竟然和36歲的林姓乾哥一起逛夜市,隨後就帶著蝴蝶刀到夜市找人。雙方在停車場遇到,隨即發生口角衝突。

 
警方調查,殺人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李姓女友和乾哥去逛夜市,疑似醋勁大發而持刀刺殺女友乾哥。(圖/翻攝自臉書)

過程中林男拿出預藏的蝴蝶刀,就朝女友的乾哥身上猛刺,導致乾哥的頸部和腋下身中好幾刀。當時夜市保全發現後立刻制止,兩方人馬擔心糾紛曝光,隨後各自離開現場。

乾哥負傷後獨自開車離去,過程中還打電話向友人求救,沒多久就陷入昏迷,友人趕到時立刻將他送往樹林的仁愛醫院急救。無奈乾哥失血過多,最後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時,兩方人馬都已離開,現場有留下部分血跡。隨後醫院通報有男子因刀傷送醫急救,員警前往了解,才得知林姓死者就是之前夜市鬥毆的其中一人。經過調查發現,林姓死者身中3刀,其中左腋下中刀導致他大量出血,研判是致命傷;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行兇的林男身分,正在全力追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乾哥#女友#逛夜市#蝴蝶刀#殺人#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