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緊張」!女假裝吹氣 連測12次酒測值0.86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邱志鈞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7:54

酒後不開車,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被警方攔查發現渾身酒氣,甚至拒絕做酒測,多次找藉口或假裝吹氣,連續測了11次都失敗,直到最後一次才乖乖配合,測出酒測值是0.86,當場上銬逮捕。

圖/TVBS

 
副駕駛座還有人,但女子一走下車渾身酒氣,警方拿出指揮棒型的酒精感氣,但只是用鼻子吹氣,馬上指揮棒就亮紅燈,不過這時女駕駛卻說自己好緊張該怎麼辦,情緒有點失控。

好說歹說還是不願意好好配合,就連女警都跳出來安撫解圍,可是只是吹酒測器,女駕駛就花了將近半小時,第1次失敗第2次還是沒成功,就這樣連續測了12次,費了一番功夫當場測出超過標準值。

圖/TVBS

事情是發生在台北市基隆路與汀洲路口,警方下午一點在路口攔檢,但遠遠就看到駕駛神情詭異,原想上前關心,不料車窗一開濃濃酒味立刻飄出來,只好請駕駛下車配合,但過程中卻不斷出狀況,甚至苦苦哀求警方別上銬。
 

圖/TVBS

台北保大第一中隊警員余昌勇:「前面很多次假吹過程,當中佯裝自己有吐氣不斷用手指戳向自己的肚子,告知警方有吐氣,但是酒測器上面顯示的只要稍微有吐氣就有反應,游姓女子只是把舌頭堵住吹氣孔,連吐氣都沒有吐氣。」

一下說不會吹氣,一下說自己情緒緊張,女駕駛供稱前一晚喝了6瓶啤酒,不曉得怎麼到了下午還測得出來,不過酒駕就是不對,裝傻想拖延時間,最後超標想賴也賴不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器#酒測#駕駛#啤酒#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