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向北方?安全帽男趴車擋風玻璃上被載走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58
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就這樣被載走了,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在台中市建成路加油站上班的員工,於網路貼出一段短影音,內容是一名男子趴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頭還左右轉動四處張望,但汽車沒有停下,仍穩穩地往前行駛,被戲稱是「飄向北方」。

網友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出一段13秒的影片,貼文還引用體育主播徐展元的說法:「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影片一開始看到一台橘色轎車由畫面左方往右開,但仔細一看,不僅右前門被撞凹一大塊,前擋風玻璃上還趴著一個戴著安全帽的人。

 

從影片中可看到,車子行進速度緩慢,男子隨時可以跳下走開,但他堅持趴在車上,還四處轉頭張望。行經路口時,引起不少民眾側目,經過的路人還特別轉頭看了好幾秒,似乎對這樣的景象感到納悶。

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本懷疑是車禍,但事後警方調查,這其實是一起感情糾紛。47歲的陳男與施女是情侶,談判失敗後吵架,施女要走,另一位朋友開車,陳男騎車追趕,最後趴在擋風玻璃上,希望阻止施女離開,最後車輛開到300公尺外停下,警方到場勸阻,才讓這場鬧劇結束。

 
影片貼出後6個小時就有約12萬次觀看,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說「是車內坐滿了嗎?」、「這就是飄向北方」、「我以為是在玩遊戲」、「打賭輸了嗎?」、「這是買外帶嗎?」、「車禍不能移動傷者,所以車子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士#引擎蓋#安全帽#擋風玻璃#徐展元#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