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徐展元 結果共56筆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2023/11/04 16:41
  • 徐展元遭影射怒提告 駁綠島錄影對女模性騷

    演藝圈性騷事件延燒,前綜藝節目工作人員指控,被徐性主持人趁出外景摸腿.玩肩帶,徐乃麟第一時間間接否認,網友這回又影射,會不會是徐展元,對此他在臉書發聲明否認,並截圖網友留言,存證提告,而NONO也再度被指控,曾經對女網紅在車內摸腿強吻,甚至將人帶去公園上下其手,NONO經紀人對此沒有多做回應。
    2023/06/20 21:07
  • 徐主持人亂摸大腿!「徐展元遭點名」放話提告 怒喊:直接說出加害者

    「#MeToo」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黃子佼昨(19)捲入性騷後也認罪,並選擇玉石俱焚,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引起外界譁然。此外,昨日也有網友點名「一線大咖徐主持人」,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玩肩帶。對此,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也不是一線主持人,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放話準備提告。
    2023/06/20 10:50
  • 誰點的空心菜?谷懷萱控「硬加菜」 豬腳店否認

    前主播谷懷萱和先生徐展元,日前兩人到屏東萬巒吃豬腳,吃到一肚子氣,谷懷萱說店員上了一道他們沒有點的空心菜,要求看菜單,送來的單子,不是她的筆跡,店家卻堅持他們有點,最後無奈吃了這盤菜,並說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間豬腳店,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還原點餐過程,強調有再次確認,也說怕第二聯複寫紙不明顯,才會在第一張加重筆跡,否認「幫客人加菜」。
    2023/06/13 20:03
  • 控豬腳店「加菜逼付錢」店家來訊更火大 谷懷萱:絕不再去

    前主播谷懷萱淡出後,與同樣是知名主播的丈夫徐展元,時常在臉書上放出夫妻倆出遊的近況,她最近在發文上指出,日前到屏東某知名豬腳店用餐,店員送上一盤她沒未點的菜,提出疑問,店員卻堅稱他們有點,谷懷萱拿原菜單一看筆跡不對,懷疑是店員擅自圈選,事後發文,強調自己絕不會再踏進該店,反接到對方私訊興師問罪,讓她氣得再將來龍去脈PO網。
    2023/06/13 11:08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徐展元爆台男「硬度不夠滿足伴侶」!她崩潰:老公酒後如剝皮香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剛落幕,在節目擔任體育主播的徐展元12日於個人臉書分享了一張與「硬度生鮮四件組」的神秘合照,讓粉絲困惑不已。今日終於揭開真相,原來是他與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醫師共同推出的「情人節特別企劃」,徐展元走訪台北超市,評比男性朋友床上運動的表現。
    2023/02/14 19:12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 《全明星4》紅隊率先殺進總冠軍! 江宏傑鬆口「飛日本放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黃隊三強鼎立,自7月7日開錄以來,至今已度過5個月,紅、黃隊將在今日的資格賽中爭奪冠軍賽門票,主播徐展元、卓君澤在記者會上宣布,由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已搶下決賽資格,一掃連輸三季的陰霾。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江宏傑希望可以帶隊員們出去玩,卻被一旁的錢薇娟笑說:「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12/07 15:23
  • 徐展元染A流「比感冒痛苦20倍」!籲挽袖打疫苗 全聯也可打

    公費流感疫苗第2階段開打,體育主播徐展元說,因為有一年過年期間感染A型流感,還不慎傳染給太太。結果兩人哪裡都去不了,症狀「比一般感冒嚴重20倍」!因為覺得那次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還以自創的口號呼籲「真的~好想打流感疫苗」!因此這次擔任流感疫苗代言人,呼籲大家挽袖打疫苗。現在逛街到全台80家全聯買家用品,也可以打疫苗。
    2022/11/02 22:30
  • 蕾菈婚禮0禁忌!穿黑婚紗遭酸「告別式」 被咒離婚不忍回擊

    「反骨女神」蕾菈(Lyla)與老公湯宇在今年2月完成結婚登記,並於日前在陽明山補辦盛大婚禮,邀請眾多網紅到場,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蕾菈說明兩人對於婚宴百無禁忌,她穿著黑色婚紗,對於婚禮的佈置也崇尚「好看就好」,卻遭酸民嗆「告別式」、「多久會離婚」,讓她忍不住發文回擊酸民。
    2022/10/25 17:16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金鐘57/錢薇娟、江宏傑「紅毯雙帥」 西裝出戰網秒被圈粉

    憑藉全明星運動會入圍本屆金鐘的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3人此次身穿鼻挺、穩重的西裝出戰星光紅毯,其中,錢薇娟、江宏傑雙帥的氣場逼人,帥度直接從現場帶到直播網上,立馬圈粉大批網友,瞬間變成2人的「迷弟、妹」。
    2022/10/21 19:14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翁滋蔓接力不穩重摔! 《全明星》錢薇娟不滿:非常慌亂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第4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和郭泓志分別擔任藍、紅和黃隊領隊,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員,本集進行健球、標槍、男女800公尺接力。其中在男女800公尺接力時,翁滋蔓因接棒時一時重心不穩重摔,陳怡叡也不小心扭傷腳,賽後由隊友背回休息區。
    2022/08/14 22:25
  • 卓君澤播《全明星4》仍積極拚生娃 江宏傑談福原愛返台計劃:不知道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的播報工作由徐展元與卓君澤搭配,接棒蔡尚樺位置的卓君澤先前就曾到《全明星》代班,因此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習慣,至於做人計畫,卓君澤坦言一直都在努力中,「我們沒有刻意避孕,也希望可以帶給節目好運」。
    2022/07/20 18:43
  • 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陣容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啦啦隊女神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錢薇娟笑稱首次擔任領隊的郭泓志來勢洶洶,私下還會跟她說想選誰;本季將播出25集,從夏天橫跨到冬天,一路到今年聖誕節那週才會結束。
    2022/07/20 15:52
  • 《全明星4》名單曝光!怪物新人將爭奪「破紀錄獎章」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節目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陣容與賽制,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以及實力超強的全新陣容,「紀錄之戰」即將展開。 
    2022/07/20 13:43
  • 《全明星4》怪物新人報到!狂刷3紀錄「國手曹佑寧被甩在後」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宣布將新增由「前美國職棒選手」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參戰,與錢薇娟負責的藍隊、江宏傑負責的紅隊進行3隊廝殺,而原先與徐展元搭檔的蔡尚樺辭則去播報工作。昨(2)日中午《全明星》的臉書貼出節目首支預告,宣布將在7月24日迎來第四季,預告會有怪物新人強勢登場,甚至已刷新了3項大會紀錄。
    2022/07/03 16:13
  • 蔡尚樺無預警請辭《全明星》! 不捨曝原因宣布大挑戰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前三季播出後,帶出全民體育風潮,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而該節目第四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藝人報名,其中更不乏知名度較高的明星,而本季徵選標準改變,與以往較不同,挑選以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為首要決選條件,目前挑選的超級新秀都有可能大破前三季締造的高紀錄。而本季開賽前,蔡尚樺請辭播報工作,她在工作上另有新規劃,因此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製作單位緊急尋找接替人手。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前三季播出後,帶出全民體育風潮,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而該節目第四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藝人報名,其中更不乏知名度較高的明星,而本季徵選標準改變,與以往較不同,挑選以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為首要決選條件,目前挑選的超級新秀都有可能大破前三季締造的高紀錄。而本季開賽前,蔡尚樺請辭播報工作,她在工作上另有新規劃,因此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製作單位緊急尋找接替人手。
    2022/06/27 12:16
  • 《全明星籃球》將開打!錢薇娟點名「這兩位」:我很擔心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深獲粉絲的喜愛,還在今年電視金鐘獎橫掃2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在場上較勁,錢薇娟則特別點名「這些人」要注意。
    2021/12/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