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扒竊又來台! 守忠烈祠日本客偷皮夾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9:16

暑假旅遊季大陸扒竊集團又來台,五月起台北市不少觀光景點,大多日本客報案皮夾遺失,尤其這兩個月案件數提高,警方長期埋伏下,發現是來自大陸廣西的扒竊集團,專門守在觀光地區,像是忠烈祠看到觀光客專心看憲兵交接典禮,他們就在背後偷竊,讓觀光客渾然不覺被偷,以為是自己遺失。

圖/TVBS

 
前面交接典禮,所有觀光客都湧上前,紛紛爭取最佳拍照位置,只見4名同樣造型的男子,怪怪的四處走來走去,再往近一點看,兩名男子就這樣包夾,其中一名觀光客,突然另名男子出現,很快的偷走皮夾,員警守株待兔人贓俱獲。

圖/TVBS

暑假觀光季,但這麼剛好就這兩個月,不少觀光客都報案說皮夾不見了,原來是扒竊集團又出現了,這回是大陸廣西來的,以觀光名義來台鎖定日本客來偷,早上在故宮忠烈祠守候,中午跑到龍山寺,晚上在101吃晚餐,最後又到士林夜市,整個觀光行程變成他們的偷竊地圖,3人一組利用觀光區人潮擁擠包夾上去,再用其他物品遮掩,另一人偷竊,下手快速讓人渾然不覺。

圖/TVBS

 
就是看準,觀光客來旅遊都是幾天而已,尤其日本客不見東西通常只報遺失就能回去領保險,不會以為是竊盜案,但事件頻繁還是讓敏感員警給發現長期跟監,這回終於逮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旅遊#觀光#忠烈祠#扒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9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