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不怕觸電!綁變電箱 靠車拖行擦火光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5:03

警匪深夜追逐,但還是讓歹徒跑了!台中市一名竊賊偷竊變電箱,先剪破工廠外圍籬,由於變電箱重達100公斤,疑似搬不動,他拿出繩索一頭綁住變電箱,想靠車子將變電箱拖走,結果造成漏油,沿路擦出長條火光,當他被警車追捕時,一路加速,結果變電箱掉在路中,他不管了,一路催油門逃上國道,員警追丟。

圖/TVBS

 
警車加速,全力追捕前面這台白色小轎車。車後頭,拖出一條長長火光,但距離太遠,還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它就掉在路中。

歹徒不管路上還有其他人,鑽來鑽去,最後衝上國道,員警跟丟,只好折回案發地點,原來剛才就是這台變電箱,高速摩擦柏油路,一路漏油還擦出火花。

圖/TVBS

這名工廠老闆娘就是變電箱主人,她說,竊賊先剪破圍籬網,拿類似消防用管線,一頭綑綁變電箱,另一頭牽在轎車後面,沿路拖行。
 

留下這條白色痕跡,長達50公尺,遇到T字路口,急轉彎時,變電箱還甩到路邊貨車,撞爛無辜車子的前保險桿。

圖/TVBS

變電箱被連根拔起拖在路上,嚴重磨損,高約70公分,將100公斤,價值5萬多,可能是竊賊搬不上車,乾脆用拖的,還沿路發出巨大聲響、噴出火花,冒著觸電危險,拖行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偷竊#變電箱#危險#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4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