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忠烈祠 結果共213筆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小時前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明揚大火4勇消殉職 內政部:撫卹金2800萬、協助入忠烈祠

    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的台灣高爾夫球代工龍頭「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月22日傍晚發生工廠大火,消防員進入救災後接連發生爆炸,造成9人死亡,其中有4名消防員殉職。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公布4名殉職消防員可獲得約2800萬的撫恤金,並將協助辦理入祀忠烈祠。
    2023/09/27 10:13
  • 快訊/殉職4勇消估獲2千8百萬撫卹金 屏東縣府協助入祀忠烈祠

    屏東明揚國際22日發生爆炸案共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屏東縣長周春米指示全力協助殉職消防弟兄家屬處理後事,爭取從優撫卹。屏東縣政府今(24)日表示,經消防局估算,4位殉職弟兄依服務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至2897萬元不等撫卹金,縣府並將協助申請入祀忠烈祠,以慰英靈。
    2023/09/24 19:43
  • 明揚大火4消防殉職 周春米:協助入祀忠烈祠

    屏東縣長周春米晚間主持「0922火災爆炸」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報,指示全力協助殉職消防弟兄家屬處理後事,並將協助申請入祀忠烈祠以慰英靈。
    2023/09/24 07:36
  • 「台海局勢已改變」 賴:兩岸是國際化問題

    九三軍人節,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到忠烈祠悼念英靈,只是面對兩岸日益緊張的局勢,賴清德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兩岸不必如此下去!台灣很樂意跟中國交流合作,還說兩岸已經是國際化問題,只是副總統喊交流的同時,最新國防預算書顯示,接下來三年,我國將砸10億跟美國買手榴彈。
    2023/09/03 13:16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不跟郭侯同台!柯文哲拒「炒作」 紀念823砲戰規劃曝光

    紀念823砲戰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3日)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預料將分別發表重要談話,堅定參選總統到底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避免模糊焦點、遭輿論炒作,早已決定不赴金門與郭、侯二人同台。本刊掌握,為緬懷奮勇守護中華民國的戰爭英雄,思考戰爭啟示,柯明天上午將率柯營及民眾黨要角,前往台北市忠烈祠向先賢烈士獻花,並同天發布參與823砲戰的老兵訪談影片。
    2023/08/22 15:20
  • 訪南嶽忠烈祠祭抗日烈士 馬「主席」獻花

    前總統馬英九,1日下午到衡山南嶽忠烈祠祭拜,以國民黨前主席身分送上花籃,在聽導覽時還一度化身為同學狂「提問」導覽員。
    2023/04/01 19:09
  • 新北市忠烈祠春祭 侯友宜:感恩並守護中華民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新北市忠烈祠春祭典禮表示,感念革命先烈犧牲奉獻,永遠心存感恩;他說,「我們要追隨他們的腳步,繼續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每一個人」。
    2023/03/29 16:47
  • 曾祖父蔣公67年前來過!蔣萬安赴忠烈祠 悼一江山烈士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上午率領北市府各局處、區公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憲兵隊及軍人服務站,與烈士遺族家屬於台北市忠烈祠向國軍陣(公)亡將士暨公殞烈士祭祀追思。而蔣萬安曾祖父、故總統蔣中正1956年時,也曾親弔祭一江山烈士。
    2023/03/29 14:51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孤軍不孤獨! 五萬英靈明年將入祀忠烈祠

    國共內戰後,一支國軍剿共部隊轉進泰北金三角,卻因故滯留當地無法跟隨國軍來台,這就是電影「異域」所描述的「泰北孤軍」,國民黨四位立委在選後,祕訪當地,我們也獨家掌握,最快明年當時為國作戰戰死的五萬英靈,可望在明年秋祭迎回台灣,入祀忠烈祠。
    2022/12/15 18:27
  •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2022/10/07 08:00
  • 夏立言訪陸不影響選情 馬英九:兩岸不往來對台不利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今(21)日到訪廈門與台商座談。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忠烈祠致祭823將士,並在受訪表示,夏立言出訪不會影響國民黨選情,尤其兩岸愈緊張,愈要有人出面溝通,消除目前兩岸戰爭的陰影。
    2022/08/21 12:44
  • 飛官陳奕、消防員陳志帆 入祀忠烈祠

    今天329青年節,南投的少校飛官陳奕,還有彰化的消防隊員陳志帆,因公殉職,入祀忠烈祠。陳奕的媽媽,哽咽地說,兒子入祀南投忠烈祠,離家近,想他就可以來看他。陳志帆的家屬,則希望不要只是一個儀式,火災調查,消防隊員的安全,更需要精進。
    2022/03/29 13:27
  • 2022桃園必玩報你知!超夢幻景點、海芋季美照拍不停

    桃園除了追飛機巷拍美照外,現在還多了超多新景點、新活動,而且還有絕美咖啡廳,最新的第一手資訊馬上「報你知!」,絕美建築宛如置身國外,還有現在最夯的工業風咖啡廳也有!此外,這3個期間限定的活動千萬不能錯過,越晚越美麗的光影季,還有為期16天的彩色海芋季,超好拍的裝置藝術,美到讓你捨不得離開!
    2022/03/27 19:58
  • 沒出國也能朝聖!桃園必看日式神社 夢幻巨型月球超吸睛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沒關係,日式風最新秘境再加1!即日起至5/1日坐落在桃園的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夜晚中不僅會有元宇宙光影藝術祭的展覽,能一覽超巨大月球坐落在日本神社園區內之外,還可以置身在絕美神社的氛圍中。此外,全台唯一浪漫的「花手水」也在此處登場,讓你白天黑夜都能拍得超滿足。
    2022/02/26 11:27
  • 不該有的錯誤!八軍團秋祭沒唱國歌 遺族怒:對得起將士們?

    今天(3日)是九三軍人節,各地忠烈祠都為烈士舉辦秋祭典禮,但在高雄澄清湖忠靈塔的祭典,卻沒唱國歌,讓遺族當場破口大罵,高喊軍人將士都白白犧牲了嗎,現場主祭官上前致歉,並且下令儀式重來一遍,補唱國歌,而軍方坦言疏失,說承辦人修改過流程表,卻忘了做最後確認而出包。
    2021/09/03 18:19
  • 「鄰國論」續發酵!總統參加「九三秋祭」遭藍批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照慣例參加忠烈祠的秋祭大典,只是也被藍營批評,當初九三軍人節的緣由,是因為中國對日抗戰勝利,那既然最近總統都提了「鄰國論」,又何必去呢?綠營立委則反嗆,也可以改掉九三軍人節。
    2021/09/03 13:15
  • 九三軍人節 蔡英文主持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上午主持「中華民國110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2021/09/03 13:05
  • 無視封鎖線!7男女硬闖觀景台 脫罩群聚爽吃早餐

    國內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避免群聚,如果真的要出門也應配戴口罩,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但鼓山分局指出,昨(21)日凌晨,有7名年輕人穿越封鎖線,在高雄壽山忠烈祠觀景台的涼亭內聚會吃東西,因在防疫期間未戴口罩又群聚,警方已將監視畫面及車籍資料移請衛生局裁處。
    2021/05/2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