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酒氣不配合!女駕駛call幫手 寧罰9萬拒測

記者 方志成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4:35

酒駕意外頻傳,為什麼還是有人喝完酒以身試法。今天清晨警方發現一名女駕駛將車怠速停在路中央,全身酒氣,但要求她下車,她卻不斷打電話找幫手,等一群男子到場後,還一度對警方大小聲,甚至女駕駛寧願罰9萬扣車拒測。

圖/TVBS

 
至於上星期六也有一名工人逆向騎車被攔查,整張臉通紅,一開始辯稱是過敏體質,結果一測0.27毫克,他瞬間腿軟大哭,說這已經是第4次被警方抓到,之前的罰單還沒繳完,這下家庭毀了。示意逆向騎士停車,但這臉也未免太紅了吧!

員警vs.酒駕男子:「繼續繼續,求求你,0.27超過了。」

一聽到超標,雙腳一軟,因為知道完蛋了。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我(前面罰鍰)還沒繳完,這下我死了,家庭完了。」

楠梓分局警備隊長紀淑如:「這次是已經第4次,遭我們警方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他之前的罰鍰分期付款也還沒付完。」

男子不斷痛哭,但第4次酒駕被抓,甚至坦承僥倖逃過好幾回,叫人難以同情,不過就在他為了罰金啜泣,卻也有人寧願花9萬直接拒測。

吳姓女駕駛:「我會配合,我會配合,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

怠速停在路中央被巡邏員警攔查,但口口聲聲說配合的女駕駛,表現可完全不配合。

員警vs.吳姓女駕駛:「我現在有聞到酒味,請問你有喝什麼酒嗎?沒有喝,不好意思,我有聞到酒味,我現在跟妳說,我正式進入酒測,你等一下不要喝你自己買的飲料,或者是其他飲料,先生不要那麼兇,我沒有兇,我全程錄影錄音,我也心平氣和跟你講。」

警察好聲好氣卻被女駕駛說兇,名字不給,身分證號不給,連下車也不下車,因為她打了電話在等幫手。
 

員警vs.吳姓女駕駛友人:「先生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沒有,這是我姊姊,她可以拒測啊!她有權可以拒測啊!不管妳要做什麼,請妳下車,小姐請你下車。」

一群黑衣男子來到現場,員警只好呼叫支援,49歲吳姓女子一看到朋友來,這口氣也不一樣了。

圖/TVBS

員警vs.吳姓女駕駛:「我現在腳有點麻,那請問你有要配合嗎?我腳就有一點麻。」

吳姓女駕駛:「走開!」

 
員警vs.吳姓女駕駛友人:「拿來給我簽,拿來給我簽,妳小聲一點,好,拿來給我簽啊,那邊簽,那邊,叫警察拿來給我簽啊,妳老大嗎?我老大啊!」

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女駕駛友人到場的時候,可能也不太清楚警方的取締過程,口氣上比較大聲。」

前來助陣的男子一度對員警大小聲,雖然最後女駕駛簽名拒測,讓警方扣回BMW,但酒後別開車,這一而再再而三的血淋淋教訓,怎麼還是有人學不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拒測#扣車#逆向#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4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