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妹花開車三日遊 清晨返家國道追撞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4:34

雲林一名余姓女子,四姐妹開車載著一名朋友到北部三日旅遊,因為星期二都要開工上班,清晨開車從北部返回雲林路上,在高速公路追撞聯結車,由於當時車上乘客都在睡耎中,其中16歲妹妹臉部多處撕裂傷,坐在後座的17歲妹妹,也因為頭部嚴重撞擊,送醫開刀治療。

圖/TVBS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沿路全是散落零件,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上受傷患者正在接受包紮治療。

消防隊員:「先載這一個比較嚴重的。」

其中一人因為頭部撞擊傷勢嚴重,意識不清,躺在擔架上,緊急送醫。白色轎車發生追撞事故,車頭撞毀,引擎蓋都撞到對折,引擎外露擋風玻璃前端全部壓到碎裂。

 
圖/TVBS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4位是姐妹,其中另一位是朋友,他們是共同從台北要返回雲林的家中。」

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20分,余姓女子一家四姐妹,載著友人出遊三天,最後一站,到新北市烘爐地拜拜後,就連夜開車回雲林,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撞上前方聯結車。

其中坐在右後座17歲的妹妹,頭部受到撞擊傷勢嚴重,送往醫院開刀,其他人分別受到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春社消防隊員王俊興:「大部份都在休息,然後不了解狀況,清醒的時候就發生事故。」

圖/TVBS

由於21歲女駕駛頭部受到腦震盪,還在醫院休養無法製作筆錄,是否因為連夜開車疲勞駕駛,警方只能等他復原才有辦法釐清車禍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速公路#追撞#聯結車#姊妹#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7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