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絕命終結站!疑聯結車疲勞駕駛 8車連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3:52

有如絕命終結站恐怖情節,凌晨3點多,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8車連環撞,南下聯結車疑似打瞌睡,從南下車道撞破水泥護欄,衝到北上車道先撞翻轎車,雙向各又引發3台車連環撞,總共8車4人受傷送醫。

圖/TVBS

 
聯結車折甘蔗式的撞擊,衝過水泥護欄,從南下車道衝入北上車道撞翻轎車,恐怖的連環撞從這裡開始。事故發生在中山高彰化路段205.8公里,橫跨南下北上2個車道,北上內側車道的轎車先被聯結車撞翻,緊接著雙各有3台車遭到波及,首當其衝的駕駛從高雄工作完要回台中,他臉部擦傷、手部骨折,彷彿經歷了絕命終結站的恐怖經歷。

被撞轎車駕駛呂先生:「我被撞到之後就一直旋轉,當下我比較擔心的是,還有車子會追撞到我。」

還好他沒有被追撞,但是雙向碰碰碰,撞擊不斷,轎車輪軸撞飛,撞上另一輛聯結車。

 
圖/TVBS

警方:「他翻覆之後輪胎飛出來,砸中大貨車的底盤。」

凌晨3點多,肇事的聯結車從南下衝到北上車道,北上轎車被撞翻,北上車道的聯結車撞上轎車輪軸,接著又有2車接連撞上肇事聯結車。南下車道也很慘,轎車撞上肇事聯結車,180度打轉,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另一轎車又撞上聯結車,總共8輛車4人送醫。

肇事的是36歲陳姓駕駛身上多處擦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陳姓駕駛疑似疲勞打瞌睡肇事。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高敬欣:「第一時間有供稱他比較累。」

圖/TVBS

他晚間6點半從屏東送貨到到台北中和,10點半下貨離開之後先到中壢,12點半載空籃子繼續南下,凌晨3點半經過彰化路段肇事,9個小時車程他開夜車,途中雖然有休息,還是容易疲累。警方要求業者協助說明,釐清是否疲勞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撞#聯結車#疲勞#車禍#連環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7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