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4惡煞持棍棒 猛砸火鍋店落地玻璃


發佈時間:2018/07/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3:43

新竹一家連鎖火鍋店,才開了10天就被人惡意砸場,4名惡煞當時手拿棍棒,就在最後一組客人離場時衝上前,把12面落地玻璃都砸毀,店家表示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生意好惹人紅眼,但才剛開幕就惹上糾紛,玻璃被砸實在讓他們生意做的提心吊膽。

圖/TVBS

 
晚間11點火鍋店外,來了4名戴安全帽的不速之客,手拿斧頭、鐵鎚 ,猛往玻璃砸,嚇得當時裡頭店員趕快跑出來看,但4個人沒有一人要收手,砸完一面換一面,持續將近 20秒才火速離開。

火鍋店被砸後 ,玻璃破的破,呈現蜘蛛網狀,店家說好險當時最後一組客人已經離開,否則飯吃一半被砸場,以後誰還敢來。

圖/TVBS

有店員說一小時前,就發現窗外有4名男子行蹤鬼祟,沒想到10點50分,用餐客人前腳才走,他們就馬上砸店 ,這家開在新竹湖口的連鎖火鍋店,才開了10天,店家就懷疑是不是開幕活動多生意好 ,造成同業眼紅。
 

這一砸損失慘重 ,玻璃8日深夜被砸,9日不能做生意,而這幾片落地窗,趕在颱風前來臨前緊急修復,這至少得花10萬以上。 

湖口分駐所長李耀宇:「 目前有掌握4名年輕涉案人,有查到涉案車輛,目前正積極查緝到案。」

圖/TVBS

4個人到底受誰指使,現在同一條街上的店家,只希望警方趕快查清楚,否則做生意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落地窗#毀損#忌妒#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2810

0.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