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台中殺角頭 江宜樺:本土兇手較可能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黃茂松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槍殺角頭命案,目前案情最新的進展,內政部長江宜樺表明,殺手是本土台灣兇手的可能性比較高,間接排除境外殺手的可能,但殺手身分眾說紛紜,警方清查過去跟翁奇楠有來往或糾紛的角頭,外傳有人放話,要讓翁奇楠「有錢沒命花」的黑道人士,也已經被列入鎖定目標。

TVBS記者張子銘:「平面媒體曝光的槍手畫面,就是在距離槍擊案現場20、30公尺的眼科診所,外面兩支監視器拍下槍手的身影,其中第一個背影,就是他走到這個地方,腳踏在白線上,右手上拿著槍,而另一支監視器,則清楚拍下槍手正面影像。」

診所前,槍手經過的畫面曝光,但診所表示,監視器畫面在案發當天,就已經全部交給警方。台中市警局長邱豐光:「感謝媒體提供資料這個部份,還在比對當中。」

究竟是否掌握兇嫌身分,警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理由,拒絕回應;現在傳出嫌犯可能是境外殺手,隨著觀光團來台犯案,因此作案車輛在犯案後,被丟棄在日月潭,兇嫌卻從此失去蹤影。

記者:「有沒有可能是境外殺手?」內政部長江宜樺:「這種當然都不能排除,不過目前似乎看起來機率比較大的,是本土的,而不是境外的。」

除了殺手身分眾說紛云,另外還傳出,可能是翁奇楠1年前開賭場詐賭,有角頭輸錢後放話讓他「有錢沒命花」,這名放話角頭也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記者:「有眉目了嗎?」邱豐光:「開專案會議中。」記者:「有鎖定對象嗎?」邱豐光:「沒有沒有,謝謝。」

槍擊案發生已經第11天,雖然新局長上任時就表示,對於破案相當樂觀,但下午還是神情凝重,與警政署高層閉門開會,能否破案抓人,成了全國關注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82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