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淹沒道路、大排!雙胞姊妹落水 妹溺斃

記者 徐敏娟 吳建宏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3:26

昨天在中南部地區,整個上午的大雨根本像用倒的,傳出不少淹水災情,雲林從1日晚間就開始下豪雨,一對55歲鍾姓雙胞胎姊妹,擔心巡田水的父親安危,兩個人騎機車外出關心,行經虎尾下溪里大庄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大雨,路邊大排淹水也淹沒道路,兩姊妹當場掉進水裡,坐後座的妹妹溺水,送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往事發現場,不過眼前都是積水,幾乎看不到路面,尤其這一段路淹水淹到看不出道路,前方有民眾正在施作CPR急救。

事發在虎尾下溪里產業道路,大雨淹沒道路,一片汪洋分不清楚是道路還是排水溝,55歲的雙胞胎姊妹擔心冒雨外出的父親安全,騎機車找人,路不熟掉進農田大排,坐後座的妹妹溺水,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搶救回生命。

虎尾消防分隊隊員賴國仲:「姊姊載妹妹要去田裡找父親,因為不熟悉當地路況加上有積水,所以才導致騎乘機車跌入水溝。」

 
圖/TVBS

上午雨停,積水也退了,但大排跟路面幾乎沒有什麼區隔,落差只有30到50公分,附近居民說,每次下雨就淹水,淹了20多年沒人解決,只要淹水就看不見哪裡是道路哪裡是排水溝,擔心發生意外,沒人敢冒險通行。

附近居民:「淹水就這樣沒有路,看不到路。」

附近居民:「淹到樹那邊,我昨天騎到這裡,就回頭不敢走。」

圖/TVBS

記者實際拿大約1公尺的水管測量排水溝深度,也探不到底,不小心落水很危險。

下大雨雙胞胎姊妹擔心父親,騎車去找人卻發生意外,做姊姊的很自責,認為自己沒在第一時間做CPR,沒能救回妹妹,也讓兩個人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雨#淹水#淹沒#溺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3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