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扯髮痛毆!控夫家暴17年 她隔天要開刀照打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5:3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指控,婚後遭先生家暴17年,就連之前懷孕、坐月子時都被打,近日她肺部開刀,入院當天老公想看電影,沒想到她只回了幾句話,就被咒罵、毆打,女子拍下施暴過程PO網,影片中男子一手開車、一手用力抓住女子頭髮,不少網友都勸女子快點離婚,早日脫離苦海。

日前有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一段施暴影片並表示,「我是一名家暴受害者,在肺部開刀前一天還被老公打,這種日子已過17年了。」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邊開車邊用力拉扯女子頭髮,女子動都不敢動,過程中男子還不斷飆髒話,惡狠狠的模樣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表示,動完手術之後,丈夫又馬上嗆她「我的個性不會改變,而且會讓妳的生活更難過!」,要求2人馬上離婚,而且簽字時,丈夫還裝窮要求買一台機車當離婚費,沒想到離婚隔月,丈夫竟然就有錢買了賓士車。她痛心表示,「從屏東上來的女孩開完刀就被離婚,前夫還到處跟人講自己是『被離婚』。」

女網友的搜證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離開這個泥沼重新出發」、「報警處裡把17年來的氣還給他」、「人生沒那麼多17年接下來為自己活吧」、「他真的愛你嗎?有時候離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婚姻#丈夫#毆打#老婆#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2237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