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勒斃棄屍 華山中心失蹤遇害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2:59

台北市驚傳分屍命案,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之後就沒有回家,家屬報警協尋,剛剛警方證實, 女子已經遇害,慘遭分屍,逮捕一名嫌犯。

圖/TVBS資料照

 
案發地點位於台北市中正區華山藝文中心,事發時間是在5月31日,原本高姓死者從新店住家離開,到了華山大草原,跟家人說是要去學射箭,但到了半夜都沒有回家,家屬焦急找不到人,趕緊報警,而且也上網協尋,但是依舊沒有找到人。

警方找到當時她說要去學射箭的老師,也就是陳姓嫌犯,他當時還矢口否認說,她是被人給帶走了,與他無關。但就在剛剛,警方二度約談他,當時他的女友還阻擋警方帶人,涉嫌妨礙公務,通通被帶回警局。

圖/TVBS資料照

就在剛剛警方突破嫌犯心防,嫌犯坦承在5月31日晚間,2人在華山的小草屋內聊天,但最後因為女方睡著了,嫌犯當時疑似企圖性侵,在女生拒絕後被嫌犯直接勒斃,剛剛嫌犯坦承將屍體載往新北市山區丟棄,警方立即大規模搜山,尋找死者遺體。
 

只是整起案件剛剛才曝光,所以警方還要來突破心防,來證實他講的自白是真是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華山#遇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1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