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華山草原後音訊全無 30歲女失蹤逾72小時

記者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00:07
30歲女子離奇失蹤。圖/家屬提供
30歲女子離奇失蹤。圖/家屬提供

新店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於5月31日到華山參加藝術家座談會後,截自今(3)日23點半為止音訊全無,據華山附近店家透露,有在6月1日清晨3到4點看見高姓女子,記者致電詢問臺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表示「附近監視器、所內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該名女子」。高姓女子失蹤已逾72小時,親友都十分焦急。
 
失蹤女性本名為高聖雯,身高約166公分50公斤,頭髮長度及肩,5月31日下午3點48分離開住家,家屬表示,高聖雯出門沒帶到手機,據家裡附近的監視器判斷,當時她身穿深色短袖上衣、米白麻長褲、涼鞋、軍綠色斜背包,去參加華山的藝術家座談會。

 

30歲女子離奇失蹤。圖/家屬提供

家屬在當天6月1日先向住家附近的的派出所報警,再到台北華山挨家挨戶詢問。其一店家表示,有在清晨約三四點看到該名女子離開華山草原活動會場,可能要騎Ubike回新店。今(3)天下午,家屬再到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所長表示,今天有陪同家屬到便利商店調監視器,也有調派出所的CCTV,都沒有拍到高聖雯。

失蹤女子的妹妹表示,「姊姊最近剛換工作,精神正常,應該沒有交男友,最近有借用我的筆電放在華山現場,6月1日下午應會回現場上課」,目前高聖雯仍下落不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華山#離奇#忠孝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