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友勸別酒駕!醉男誤踩油門 撞4車9人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3:54

高雄七賢路美麗華酒店前發生轎車衝撞人群事件,目擊者說當時一群人包圍車輛,但轎車踩油門衝撞,一路波及到好幾輛轎車,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但原來又是酒駕釀禍,肇事駕駛疑似誤踩油門爆衝,一共造成9人受傷,肇事駕駛酒測值1.65被公共危險送辦。

圖/TVBS

 
發生車輛逆向衝撞人群,警方獲報趕到,只見好幾名傷者多數手腳擦傷,在人行道旁排排坐,經過簡單包紮送醫救治,事故現場轎車撞成一團,零件四散,2輛準備排班的計程車擋風玻璃破裂,前車輪被撞到變形,保險桿、後照鏡全都被撞爛,遭波及的駕駛還驚魂未定。

遭波及計程車司機:「什麼情況,他就逆向衝撞那邊的人,要撞那群人,很多人受傷。」

圖/TVBS

目擊民眾說當時黑色轎車被一群年輕人包圍,兩派人馬疑似發生糾紛,就在七賢路上的美麗華舞廳前面,一群人把轎車團團包圍,結果駕駛疑似想要殺出重圍,竟然油門踩到底,直接逆向倒車衝撞,把圍車的人撞飛,還波及無辜路過的駕駛。
 

遭波及駕駛:「很像恐怖攻擊那樣,撞人撞車之後我剛好轉過來,他車上還趴好幾個人,就從車頭撞我的車。」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7日清晨5點多,黑色轎車衝撞人群後,在忠孝路口自撞路樹,整個車頭凹陷變形幾乎全毀,肇事駕駛是23歲的蔡姓男子,還以為是鬥毆事件,但警方說是男子喝了酒後還要開車,老婆和友人上前攔阻,他誤踩油門導致。

中山派出所所長莊清順:「車子也不是他們的,他太太就趕快跑過去叫她先生不要開,車主也趕快跑過去叫他不要開,不曉得什麼原因,油門一踩就往前衝了。」

這一撞波及了當時準備搭乘小黃的民眾和一旁路人,造成9人受傷、4輛轎車損毀,肇事的蔡姓男子經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1.6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爆衝#衝撞#誤踩#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9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