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盯著我看!提款接電話遇詐 航警急阻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0:01

為了防堵詐騙,員警巡邏時總會多注意在提款機前的民眾,這回差點引發誤會!就在台北市的松山機場裡,日前女子一邊接電話一邊提款,航警的便衣刑警恰巧路過發現,阻詐敏銳度立刻提高,因為她的動作就像遇上詐騙集團似的,只是對方發現他就站在後方盯著看,嚇得以為遇上怪怪尾隨男,差點報警求助。

圖/TVBS

 
提款機前一如往常的民眾排隊領錢,卻發生小插曲,注意看最裡面的白色上衣女子,一邊提款一邊接電話滑手機,身旁的男子注意到這舉動,開始鬼鬼祟祟地不斷偷瞄,甚至還乾脆站在後方觀察她,最後更疑似尾隨。

女子眼角餘光發現,感覺愈來愈不對勁,就在台北松山機場裡,不管她做什麼動作都像被這名男子監視,嚇得讓她以為遇上怪男差點就要報警。其實襯衫男是一名航空警察局的刑警,因為女子的行為像是遇上詐騙集團。

圖/TVBS

看看以往ATM阻詐畫面,比對一下,被害人都像這樣拿著手機邊講電話邊要轉帳,女子的動作也幾乎一模一樣,這名刑警就是誤以為她也遇上詐騙,因為員警巡邏雙眼不斷注意四周狀況,尤其來到提款機看到有人邊講電話邊操作機器的話。
 

員警vs.民眾:「擔心你接到假檢警假綁票的電話,所以過來關心你一下。」

圖/TVBS

一定都會上前關心狀況,只是他們通常都穿上警察制服比較不會被誤會,偏偏這回航空警察的便衣刑警路過時眼尖發現這提款動作,本來是警察的阻詐敏銳度,好意關懷差點鬧出烏龍報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巡邏#提款機#提款#便衣刑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03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