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經濟壓力!夫持刀砍妻頸 一死一重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莊勝雄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0:24

疑似經濟困頓,男子心情不好,涉嫌殺妻後自殘!嘉義一名謝姓男子,12日下午疑似持刀朝妻子頸部跟頭部,砍殺12刀,接著自己疑似自殘,四肢受傷躺在家裡面,直到接近晚間6點,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兒下課回家,發現父母親倒臥在血泊中,立刻打電話給就讀大學的大姊,報警送醫後51歲曹姓婦人傷重不治,先生住進加護病房,親友難以置信,因為命案當天下午,死者還在家門口跟親友談心,也沒有聽到打鬥聲音,難以原諒凶嫌殘忍殺人。

圖/TVBS

 
命案發生前,身穿紅衣服的曹姓婦人拉著板凳,在自家門口跟親友聊天,堂姊怎麼也沒想到,這畫面成了最後身影。

死者王姓堂姊:「她都沒有說她什麼,心理不舒服或是幹嘛的,她都沒有說啊,結果不知道怎會進去之後,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圖/TVBS

死者堂姊難以置信,12日下午曹姓婦人的先生在家休息,她走出來跟親友聊天,時間大概是2點多,曹姓婦人提到,前一天在國道發生車禍,計程車也撞壞了,先生心情很鬱悶,堂姊還安慰詢問,人有沒有怎樣,最後兩人各自走回屋內。
 

記者楊致中:「案發當天3點多,死者當時還離開家門來到廟的這邊跟親友聊天,而當時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現在警方推論,有可能遇害時間是3點到5點之間。」

死者么女vs.親友:「旁邊都是血,(妳那時候回家看到的嗎,是妳發現的嗎),對。」

圖/TVBS

傍晚6點左右,就讀國中的小女兒回家目睹慘案,她打電話給大姊求救,夫妻倆的3個女兒在急診室哭斷腸,讓人鼻酸!大女兒穿梭急診室,不忍母親過世,也不滿父親一時衝動,院方經過搶救後,曹姓婦人不治,頸部有明顯3刀、額頭有9個傷口,可能是鈍器攻擊或刀傷。

凶嫌疑似自殘,四肢受傷住加護病房。親友說,案發前幾天,凶嫌疑似賴以為生的計程車撞壞了,加上本身行動不方便,曾跟女兒提到輕生念頭,懷疑可能因此想不開帶走妻子,社會局介入後將安置3個女兒,但失去母親的痛一輩子的痛難以抹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殺#殺人#命案#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6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