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打1!糾眾毆打無辜店員 警來一哄而散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8:52

彰化一名男子到飲料店找表妹學談判,當班的店員說他不在被認為態度不佳,雙方吵了起來,男子電話一打撂人包圍飲料店,10幾個人圍毆店員。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糾眾鬥毆的一哄而散,糾眾的陳姓男子和打人的同夥,隔天還是被警方找了出來。

圖/TVBS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一群男子四散,還說換一家買飲料,但是明明剛剛聚眾打人,把店員打傷。

圖/TVBS

紅色上衣的是飲料店員工,被打傷送醫。飲料店調出監視器這名白色上衣的是陳姓男子,指著店裡面說要找表妹的同學,店員出面說他不在這裡,被認為故意阻撓、態度不佳,雙方吵了起來。

社頭派出所長劉昆府:「陳姓男子電話一打,call來一群男子包圍飲料店,他們把店員叫出來,一群人圍著他,先推人又揪著後衣領,店員勢單力薄毫無招架之力,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人一哄而散。」
 

圖/TVBS

店員被送醫後返家休養,也不敢來上班。老闆也擔心只是賣飲料做個小生意,怎麼動不動就糾眾鬥毆。警方循線找到陳姓男子等5人到案說明。他快速撂人聚眾,因為通訊方便,一個揪一個,瞬間揪團。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因為之前嫌隙,要找表妹的同學沒找到人,卻轉移怒氣打了無辜的當班店員,逞一時之快,傷害罪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聚眾#圍毆#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2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