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部女遊客闖駁二軌道區拍照 恐罰7500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3:02

高雄駁二特區遊玩,千萬別闖越禁區拍照!就有一名台北來的女遊客,無視輕軌軌道旁的警示標語與到長長的綠色圍籬,闖入軌道區取景拍照,當場被高雄捷運警察開單告發,成了駁二特區的首張罰單,最重可能要罰7500元。

圖/TVBS

 
駁二輕軌軌道區明明圍起了綠色的圍籬,這名從北部來的女性遊客,竟然闖越禁區拍照,當場被依違反大眾捷運法開單,恐怕得處1500元到7500元的罰金,這是捷運警察在駁二特區開出的第一張罰單。

圖/TVBS

駁二特區是高雄指標景點,每逢假日總吸引大批遊客參訪,由於輕軌駁二段兩側,緊鄰步行區與自行車道,不少遊客為了拍照取景,動不動就闖入軌道,險象環生。

為此,捷運局在軌道區周遭設置警語,甚至在軌道旁規劃600多公尺長的綠色圍籬,捷運警察也加強巡邏勸導,但就是有人視而不見,就是要硬闖。
 

圖/TVBS

儘管首位被開單的女遊客說,她不知道相關規定,但當時遊客不少,大家都乖乖站在軌道外,偏她一個人跨越圍籬,還是得告發。

事實上,這已經是今年來民眾闖輕軌的第二張,1月間,一家4口在夢時代旁搭輕軌時,不顧勸阻跨越軌道,也被開過罰單。捷運警察說,輕軌警示配套都已到位,後續將依法開罰,民眾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軌#駁二#罰單#違規#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3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