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門擋稽查 議員夫還怒飆公務員髒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0:49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的丈夫郭振堂,竟直接在電話中辱罵執勤的公務員。(圖/翻攝自YouTube)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的丈夫郭振堂,竟直接在電話中辱罵執勤的公務員。(圖/翻攝自YouTube)

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和丈夫郭振堂經營的「樂樂養雞場」,因為環境惡臭遭民眾檢舉,彭姓技師依法前往複查,不料周碧雲和郭振堂並未出現。彭男去電給郭振堂時,對方竟出言辱罵「依你懶X啦!」對方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周碧雲和郭振堂在屏東枋寮經營養雞場,去年6月遭民眾檢舉,養雞場環境不佳,排泄物還發出惡臭,周遭居民抗議後,被農委會要求限期改善。彭姓技師在期限前往複查,卻發現養雞場大門深鎖,彭姓技師立刻去電給郭振堂。

 

郭男接起電話後,先是處處刁難彭姓技師,並拒絕到場開門;電話中郭振堂還說「有發文給你們畜產科處長了」,接著更是不客氣地嗆聲「這是我的私人地方,你憑什麼進來?」

彭姓技師當場搬出《畜牧法》第10條規定,要求郭男配合,否則將予以裁罰。不料郭男竟然爆粗口,「依你懶X啦,依你第幾條」,堅決不開門之外,也未到現場處理問題。

屏東地院審理後,認定郭男行為明顯未尊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還用言語侮辱和藐視公權力,惟犯後坦承犯行,因此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髒話#議員#屏東縣議員#養雞場#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5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