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演習首日傳意外! 花蓮F-16訓練失聯


發佈時間:2018/06/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5:36

漢光演習第1天就傳出意外!最新消息,1架從花蓮基地起飛的F-16戰機,稍早傳出失聯,空軍司令部正在了解狀況。

圖/TVBS

 
漢光演習第1天就傳出令人意外的消息,稍早1點40分1架從花蓮基地起飛的F-16戰機,也是屬於花蓮本場的F-16戰機卻驚傳失聯,起飛後原本是要飛往基隆東北部的海域進行例行性的訓練,但卻在北部山區位置發現雷達光點消失,無法聯繫,在稍早之前空軍司令部都還在想辦法與他取得聯繫。


據目前所掌握到的最新了解,應該是在瑞芳跟新北市的交界,叫做粗坑口的山區裡面。目前海鷗直升機已經起飛進行救援,而萬芳分隊也已經上去進行搶救工作。


 
今天是漢光演習的第一天,有很多戰機是要到佳山基地來進行轉場,那他們自己本身包括這架隸屬於花蓮基地的戰機都是在升空進行訓練,沒想到升空沒多就失聯,空軍司令部也積極想跟他取得聯繫,目前瞭解到的最新狀況是在新北市山區粗坑口的位置發生墜機,搶救隊也已經出動,以上是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光演習#戰機#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464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