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燒了煙竄如「黑龍」 警消疏散人滅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22:17

社區空地發生火燒車,濃煙直衝天際,好像一天黑龍!日前林口發生一起火警,警消到場時,火舌猛烈,消防人員立刻拉水線滅火,就怕濃煙嗆傷人,也緊急疏散民眾,火勢撲滅後,有三輛機車燒得焦黑,另外三輛半毀,住戶質疑,可能是有人亂丟菸蒂,引發火勢,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火警前後沒有可疑的人進出。

圖/TVBS

 
樓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很緊張,因為到達現場時,已經看見火舌!現場紅通通一遍,伴隨大量黑煙,打火弟兄趕緊拉好水線滅火。噴了水柱,黑煙慢慢轉為白煙,民眾拍下的畫面,更驚人。

火警現場就在社區大樓旁,冒出的濃煙,形狀好像是一條黑龍,沿著大樓往上,要是有住戶窗戶沒關,黑煙就會飄進家裡嗆傷人。當初,消防人員一方面滅火,一方面也緊急疏散大約40戶居民,而,一旁的派出所員警,也趕來疏導交通,請民眾別圍觀。原來,起火位置在兩棟大樓之間,風在大樓角落打轉,讓這把火看來就像是發生煙囪效應。

圖/TVBS

社區住戶:「其實還滿恐怖,如果整個燒起來,可能整個樓爆炸之類。」
 

社區住戶:「機車那個牌都還在,可是都是擺在那邊,可能都很久了,都很爛的車子還在。」

圖/TVBS

起火點就在新北市林口麗園一街,果然一起風,地面上的落葉,不斷圍著一個圓圈打轉,火警過後,直接受影響的一樓民宅,白色磁磚都被燻黑,警消清理火場,發現三輛機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另外三輛受波及。住戶懷疑可能有人亂丟菸蒂,導致火燒機車,幸好,警消反應迅速,結束虛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社區#民宅#機車#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48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