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粽!開店炊煮肉粽 瓦斯引發大火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26
圖/TVBS
圖/TVBS

彰化員林博愛路,小有名氣的楊媽媽10元肉粽,清晨發生火災,業者一早開火炊煮粽子,其中一桶瓦斯桶,瞬間起火,火勢噴發兩樓高,在巷口形成火牆,肉粽店燒了,真的是「燒」肉粽。火場5、6桶瓦斯桶,老闆說昨天全面換瓦斯,其中一桶噴發起火,老闆實在無奈,還好沒有引發氣爆,沒人受傷。

圖/TVBS

 
火舌噴發兩層樓高,在巷口形成火牆,好嚇人。目擊民眾,遠遠拍下噴火的街景,不敢靠近。現場人員緊急疏散,就怕引發氣爆。消防隊到場滅火,貨場裡有好幾桶瓦斯桶,不敢大意。肉粽店清晨6點多開火炊煮,引發火災,好幾桶瓦斯桶燒焦,鍋爐店面也焦黑,火舌瞬間噴發,延燒到隔壁小吃店,還有巷子裡停放的車輛。怎麼會起火,老闆說瓦斯桶瞬間引燃。

圖/TVBS

現場5、6桶瓦斯桶,實在好嚇人,還好沒有連環爆,老闆說其中一桶噴發火勢,其餘正常,指出前一天全面換新,其中一桶管線沒裝好。他說自己店面無法營業也就算了,波及隔壁鄰居生意也沒辦法做,實在過意不去。

圖/TVBS

 
這是彰化員林博愛路的楊媽媽10元肉粽,粽子雖然比較小顆,但是因為料好實在,小有名氣,尤其端午節快到了,剛接了不少預定訂單,還沒有輸入資料,單子也燒了,老闆擔心無法通知客戶。大火一燒,燒出瓦斯裝卸安全問題,也真的變成「燒」肉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肉粽#瓦斯#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161

0.3106